高雄市美濃區汽車借款 >屏東縣恆春鎮借錢管道 對於高中校長的連署案,學生家長顏媽媽指出,教育部109年考招合併將確定,到時候學生只有一次考試,高中校長現在才提出連署案沒有實質意義,她建議高中應該在學測結束後規劃課程吸引學生回校上課,幫助學生可以接軌大學課程,像現在的大學理工科學生在高中時大都只上了兩年的課程,常被嫌基礎不好,建議高中放手與大學接手能夠無縫接軌。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6日電)全台各縣市高中校長連署大學考招方案,訴求甄選作業延到7月進行,台中一中校長陳木柱及台中女中校長呂培川今天都持支持立場,希望讓高中生完整學習,提升學力。

台中一中校長陳木柱對此表示,大學制度影響高中教學,學測都在高三上學期結束後舉行,影響高中生學習,使得學生的學力下滑,希望學生能夠接受高中3年完整教育,奠定大學完整基礎,以提升學生學力。他盼望大學端能聽聽高中端的意見,讓學生受惠,而學校也不會受影響。

台中女中校長呂培川則指出,他支持高中校長進行的這項考招連署案,讓高中生可以完整學習,現在高中生到了高三時都沒有辦法好好完整學習雲林縣臺西鄉小額借款利息低 ,下學期就忙著推甄作業,一旦錄取學校確定,很多學生都會以各種名目請假不來學校,如果大學端可以將甄選作業延後,才能讓學生安心完整學習。

多年以來,大學學測都在寒假舉行,高三下學期學生都在忙著推甄作業,而無心於高中下學期的課程,高中端的校長們因而提出訴求,屏東縣獅子鄉二胎借款希望大學端的推甄作業能延到7月進行,讓高中生可以完整學習。

洪姓高二女學生則對這項連署表示不同意見,她認為,為何大學甄選作業要延後,考試趕快考完,就能雲林縣大埤鄉哪裡可以借錢 趕快確定下來,學生心理比較安心,可以好好為未來展開準備工作。1060206


arrow
arrow

    ycocicyq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